下载APP 天气预报
上海人福利,11.4-6南京牛首山喊侬免费游
时间:2018-10-31

    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,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为上海打CALL,特邀上海朋友免费游!寻迹古韵文艺风景,打卡网红粉黛乱子海,留影“欧式殿堂”佛顶宫,小长假惊艳朋友圈!

     2018年11月4日-6日,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为上海送上专属福利,所有上海人持相关有效证件均可免费游玩牛首山(详见免费细则),让还没做好出游计划的朋友也能拥有一个精彩的假期。南京牛首山地理位置优越,G42沪蓉高速自驾畅达,高铁等轨道交通便捷,一天轻松玩转。牛首山的多元风貌,总有一个让人难以拒绝的理由:打卡网红粉黛乱子海、“小欧洲”佛顶宫外环廊、现代浪漫园林“佛顶前苑”,满足各类公主心、文艺心、少女梦,还可以体验法喜抄经、禅香打篆、艺趣彩绘等活动,感受喧嚣都市中的一方宁静。

     南京牛首山自然风光秀美,历来是金陵百姓郊游之地;历史文化底蕴深厚,乃岳飞抗金之地、郑和长眠之所、牛头禅宗发祥地,明代弘觉寺塔、摩崖石刻、李瑞清墓等文物古迹众多。2015年,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正式开园,以佛顶宫、佛顶塔、佛顶寺为核心的一期项目公开,世间唯一、当世仅存的佛教界至高圣物——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被迎请安奉至佛顶宫内,承古拓新、举世瞩目,2017年佛顶宫还获得中国建筑界最高奖项詹天佑奖、鲁班奖。如今,桃花溪、青年广场、佛顶前苑等新景点陆续亮相,让牛首山不断绽放出历史与现代的交织色彩,传统与现代的融合魅力。

     牛首山之行的尾巴,不妨再逛逛南京老街,尝尝特色小吃,留住最美金陵记忆。

     具体免费细则:1、上海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,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(18周岁以下)凭户口本原件享受优惠政策;

     2、在上海市就读的全日制大学生、研究生(包括外国留学生),凭本人有效期限内的学生证、研究生证原件享受优惠;

     3、持上海市《上海市居住证》或《上海市临时居住证》的外地工作人员,按照证件原件内有效期限或上海市公安机关盖章确认的延长期限,享受特惠政策。

     4、以上特惠仅限门票,园区交通请根据需要自行购买。

     景区热线:400-165-6363

     景区地址:南京市江宁区宁丹大道18号